Friday, June 08, 2007

Fatduck May Cry

話說有個小伙不知天高地厚, 自持對 PC 遊戲的 3D 模型了解不少, 便試著去看別的. 他選擇了個移植的遊戲來看看自己的斤兩. 打包方式 - 簡單! 不消半刻就解開了. 再看個別資料檔, 呵呵, 模型, 貼圖全在一起. 還不及高興之際問題就出現了, 為甚麼貼圖顏色那麼怪異? 3D 模型也找不到建面的資料...

煩躁苦惱了多天, 幸運地把問題一一解決(其實是找到 WORK AROUND)!

真沒想過建面竟能使用這樣的方式的!

3 comments:

Macbear said...

真厲害, 我之前也試著解出 Capcom 的移植遊戲模型, 不過並未成功.

Capcom 移植 PC 上的遊戲還真不少喔, 模型格式應該都差不多吧.

Fatduck Gaming said...

真沒想過熊兄光臨!

我只研究過 Chaos Legion 和 這個, 但格式是完全不同的! 比如: Chaos Legion 貼圖是 tga 的, DMC3 則直接用 tim2!

我還在努力找尋 DMC3 的骨骼格式呢!

AMATI槍の旋律 said...

台灣的論壇也是在是.....咳~只能嘆氣
看看PLUS就知道了,看個帖連回都不回...
害我連分享的動力都快沒了...
不過還是有好論壇的XD

不過看到大大建的模裡面許多都是動畫人物的說,有但丁耶XD
技術真的很高超,我想讓自己挑戰看看是否能達到您那種境界,可能最近開始會去上課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