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2, 2007

再見了, 我不分享了

一直都很不滿國內論壇的抄襲風氣, 只要大家發現好東西就不理會人家的感受, 第一時間轉到別個論壇去! 我是絕對不能接受這風氣, 每個論壇都應有自己的特色和資源吧, 為何老是 抄襲/轉移 到別處? 如果見到很好的東西希望能與更好朋友分享的話, 作個介紹並指引到原出處不就行了? 難到是為了自豪感!?

其次是近日我都下不了人家的東西, 可能我只是個業餘的 3D 模型愛好者吧, 沒能力升級至最新的軟體版本. 甚麼 MAX8/MAX9 與我是無緣了. 對我來說 GMAX 也可足夠了... 曾經說過沒特別理由要分享最新版本用的東西吧 (反正國內朋友截模的都是用 GA DXH DXR 等), 根本沒有特別資訊非要 MAX8/MAX9 不可的! 用 3ds obj 等格式分享肯定會使更多朋友得益.

可知道國外的風氣是要好得多了, 在那裡會開心很多很多...

在網上互相分享是求大家開心吧!?
有人硬要自把自為, 沒辦法, 我改變不了誰人!
我不高興了, 只好自己揪身而退!

3 comments:

youngmark78 said...

www.geocities.com/fatduck_shd01/QStrike.zip
www.geocities.com/fatduck_shd01/blood-over.zip

Hi!
Sorry...
I can't speaking Chinese
Please send to me ..File Password...

Good luck to U

Fatduck Gaming said...

Those were very old post! I can't remember the password as well!

But the password are just alphabet, number etc. No chinese chars!!!

减神小鬼 said...

就是我发的好多模型都被转到其他论坛去了,连个转贴也不写,更别说来源地址和发贴人了....我们的感受一样啊,别人花时间辛苦的破解整理模型,他们却只是一转....